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1-04 】    浏览数 :  

201913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实验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黄殿武副院长作为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讲人,以深入贯彻嘉兴学院第四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题作了发言。

黄殿武副院长围绕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分析不足对标发展新目标,认清挑战与机遇明确目标任务,促进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方面就盛颂恩校长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了领学,并结合建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分析和展望。

费锦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嘉兴学院第四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方向,为嘉兴学院和建工学院的事业发展出贡献。(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