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1-04 】    浏览数 :  

201913日下午,建工学院在319会议室举办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1月政治生日六位党员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活动。

首先,王辉副书记宣读了建工学院1月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党委书记费锦红向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播种未来的时代先锋复旦大学钟杨教授的事迹介绍资料,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先进党员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后,王辉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同观看了播种未来的时代先锋复旦大学钟杨教授宣传片。资深党员代表周静南老师分享了党员的感想和体会,全体人员积极讨论,相互交流。

最后,费锦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生日党员赠予生日的祝福。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加强四个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优秀党员。(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