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转自学生工作栏目 | 发布日期:2018-10-22 】    浏览数 :  

 10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二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大会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参加学生为建工学院14、15、16级的同学,第二批参加的17、18级的同学,学工办老师、王辉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静老师主持。

 会议内容包括学风建设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和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基础知识学习。

 首先,王辉老师将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件事情进行通报,宣读了我院向全院学生发起的《大学生文明修身行动倡议书》,对嘉兴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对学生的文明礼貌等进行宣传教育。然后,王辉老师向同学们生动地普及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基础知识。最后,王辉老师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整体要求,呼吁同学们在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中发扬主人翁精神,以积极向上学风,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转自学生工作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