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挡墙护坡用生态砌块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嘉兴学院召开

【来源:工程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18-08-13 】    浏览数 :  

7月28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在嘉兴学院文苑宾馆召开了工程建设协会标准《挡墙护坡用生态砌块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的高等学校、科研设计、生态砌块生产、施工、检验机构等部门的 21单位的31名代表。

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顾泰昌秘书长主持,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黄殿武副院长代表会议主办方致欢迎词,顾泰昌秘书长代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宣读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文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期国家标准化改革的主要内容,并对本标准制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刘红飞教授作了标准项目申报、标准制定前期工作及标准制定计划、标准参与单位的工作分工等标准制定工作情况的汇报,顾泰昌秘书长宣布了标准编制组名单。随后,会议代表对《挡墙护坡用生态砌块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对本项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决定由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嘉兴学院在会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组织各参加起草单位,按照标准制定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刘红飞 供稿;黄殿武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