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嘉兴市卓越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浏览数 :  

2018年6月28日上午,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嘉兴市卓越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市卓越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举行。我院马嵘院长、孙德发副院长、土木工程系刘德军副主任、刘芳博士、嘉兴市交通局总工严凤祥、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褚夫菊、嘉兴市卓越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敏、副总经理严水龙、综合部主任魏益芳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嘉兴市卓越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将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需要,为我院推荐专家、技术骨干担任学生企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实习、实验教学等方面的指导与协助,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卓越检测公司与我院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另外,双方还对定期座谈交流、科研合作、团队活动等方面的多元化、多角度合作达成了共识,该合作模式和理念还得到了嘉兴市交通局、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刘德军 供稿;孙德发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