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浏览数 :  

53日中午,建工学院在越秀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迎评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程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各专业学生代表共约6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会议。

孙德发副院长宣读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发来的《关于嘉兴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入校考查安排的通知》;工管系赵全振主任做专业认证宣讲;马嵘院长做动员讲话。

马嵘院长指出,专业认证是现在高等教育国际通用的一种方法和手段,得到认证的专业将得到国内甚至国际教育机构的认可,培养的学生将在社会上得到更大的认同度,并在参加国家注册工程师考试中得到更多的优惠条件。所以专业认证将大大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院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最后,马嵘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向全体建工人发出倡议:一、以主人翁态度迎接本次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保持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不折不扣地做好学院、系部分配的工作。二、了解本次专业认证的基础知识,与专家交流热情真诚,以礼相待,自觉维护学院形象。三、专家组考察期间教师一般不得外出(离开嘉兴),工管系全体教师实行坐班制,所有教职员工必须保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四、专家组考察期间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上课、自习、生活。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为建工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肖伟 供稿;马嵘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