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4 】    浏览数 :  

3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到会指导,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分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费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总结发言,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征集意见情况、学院一年来发展情况做汇报,分析总结了存在的六个方面的不足。党政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做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严书记认真听取了党政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汇报。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分析的都很到位。进一步加深了对建工学院的了解,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多为推动建工学院发展想办法。最后,严书记对党政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以共勉:1、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正确站位。2、要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法治化治理水平,加强师生管理的底线和规矩意识,形成好的教风和学风。3、不断加强改革创新;要在创新中改进工作,夯实学科和专业发展的基础。4、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建工学院有一个团结的好班子,要继续保持和不断提高。严书记强调,只要我们不断努力,建工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各项考核指标都会有进步。(肖伟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