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度“嘉兴市山东商会捐赠仪式”暨受助学生恳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5 】    浏览数 :  

115日上午10点,我院在建工楼319会议室举行了“嘉兴市山东商会捐赠仪式”暨受助学生恳谈会。院长马嵘老师、院党委书记费锦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学工办主任刘静老师、学工办曹俊老师,及9名受资助的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及恳谈会,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主持。

王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嘉兴市山东商会爱心与善举的初衷,以及此次资助的名额与资助额度的分配情况。在恳谈会中,各位受助同学畅所欲言,都表达了对山东商会的感激,同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山东商会以及学院的关爱与帮助,定当好好努力学习。最后与会领导一致表达了对受资助同学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应以此次资助为契机,发扬“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与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品质,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改变命运;同时也要懂得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用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并在自身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山东商会的美德与善举发扬与传承下去。(曹俊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