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09-22 】    浏览数 :  

   921日晚,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大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将大会成果转化为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我院学生会开展了专题学习。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团委委员主讲。培训中,委员们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集体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强调“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是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实质性举措,使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普遍知晓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了解了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了解有关学生会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

参加培训后,学生干部们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发挥学生会组织的职能,更好地为全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