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完成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院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09-19 】    浏览数 :  

为保障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院团委于9月11日-12日面向全院招募了60余名迎新志愿者,分配至我校越秀校区北门、东门、文化广场、寝室楼及笨笨熊广场等5个志愿服务站点,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9月15日,院团委组织召开了“与你同行”线上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就志愿服务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工作时间、仪表仪态、纪律要求及工作保障等进行说明。

9月17日-18日,佩戴志愿者证的迎新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各自服务岗位。新生到达后,在校门外热情等待的志愿者们接过新生及家长手中的行李,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按照防疫要求进入校园,并将新生带至我院迎新站点完成报到。校园内中心广场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积极为新生解答疑惑,并向其发放迎新手册、帆布袋、矿泉水等迎新礼。

为期两天的迎新,虽然阴雨绵绵,但志愿者们都秉承“热情、规范、简便、安全”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累计服务了学院27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了迎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成为了嘉院校园里一道暖心的风景线,深受广大新生及家长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