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在十月份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8-09-29 】    浏览数 :  

各团支部:

嘉兴学院成立于1914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18年10月18日是嘉兴学院成立104周年,为继承活化嘉兴学院的优良传统和红船精神同时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提出的“在青年中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要求,更好地培养学生成才成长,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十月份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青年建功新时代”。希望各团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开展校庆纪念日活动,加强团员青年奉献祖国、感恩母校的意识,更深入了解嘉院历史,学习红船精神,争做嘉院好青年。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青年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5日-2018年10月22日

三、 活动要求

主题具体要求

1.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抓好“践行核心价值观,青年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把组织青年学生集中学习与加强自学紧密结合,采取学生喜欢的方式,正确的把学习宣传贯彻到本次活动中。

2.各团支部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内容,通过主题班会、团小组学习讨论、实践活动、征文演讲、读书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请各团支书认真组织、指导团支部开展活动,我们会按照本学院团支部数的10%,推荐本月活动优秀团支部,同时校团委也会予以记录表彰和支部活动经费支持。

请各团支书在1022日前以“班级活动简讯+照片”的形式将资料发送至院团委宣传权益委员连洵桓处(邮箱:2311400696@qq.com),我们会将优秀团支部材料单独打包发送给校团委,团委将择优选送报送简讯向省、校、院三级媒体推介。

                            

  共青团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