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在五月份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8-05-02 】    浏览数 :  

各团支部: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 40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团委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五月份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精心安排,认真落实,抓好“青年大学习”这个主题,按照“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的要求来设计和开展活动。

二、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知识竞赛、理论研讨、征文演讲、入团仪式、实践体验等形式,集中开展至少一次“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三、选树青年典型,组织团员向典型模范学习。组织青年典型开展座谈交流、媒体宣传、分享典型成长故事、交流心得体会。

五、充分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举办话题讨论、图文征集、知识竞赛、微评论等多形式的网络活动,精选推送学习材料,组织青年团员关注团中央五四期间推出“青年大学习”微信小程序,学习传播《共青团公开课》教育视频等产品,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请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按照学院团支部数的10%,推荐本月活动优秀团支部,校团委予以记录表彰和支部活动经费支持。

各团支部在530日前以“活动简讯+照片”的形式将资料发送至院团委艾老师处,联系方式:83641750。 

 

                                                                                                                                                                                       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