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行业导师进课堂——《空调工程》课程迎来上海利恩张会冰高级工程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浏览数 :  

  为增强学生工程意识,开拓学生专业认知眼界,直观感受企业气息,同时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2018年4月20日下午5-6节,在教一409教室,上海市利恩建筑设计院暖通专业负责人张会冰高级工程师走进课堂,为建环151、152的同学们做了一个理论与实际工程相结合的案例分析。

  张工结合嘉兴市及周边地区的典型实际案例,分析了不同冷源方案、各种空调形式的适用情况,并从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规范条文解读,讲解了工程中的细节问题。对于行业的专业讲解大大开拓了在校学生的视野。通过张工的讲解,同学们深受启发,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对今后的学习针对性会更强,目标也更具体和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