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嘉兴学院主办《蒸养混凝土制品用掺合料》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浏览数 :  

  4月20至21日,《蒸养混凝土制品用掺合料》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无锡市“无锡金陵大饭店”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质检、生产等28个单位的36位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嘉兴学院刘红飞教授主持,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奚飞达教授介绍最新版标准化的有关情况,会议承办单位江苏金木土科技有限公司牟忠江总经理致欢迎词。项目负责人蒋元海教授向大家汇报了标准项目组自第一次制标工作会议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对嘉兴学院标准项目组提出的《蒸养混凝土制品用掺合料》行业标准的“讨论稿”进行了逐字逐句、认真热烈的讨论,对标准的“讨论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与会代表对嘉兴学院标准项目组开展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江苏金木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中热情周到的会务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