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到访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学科科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2 】    浏览数 :  

121日下午14:00科工楼319会议室胡俊云副校长来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学科科研工作调研,学校办公室机要科刘娟科长陪同,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黄殿武副院长就学科科研发展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前期工作作了专题汇报,马嵘院长和费锦红书记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与会教授和教师代表分别就个人近年的研究工作论文,横向课题、人才及团队协作 科研与教学的考评差异化评价科研仪器配置使用、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个人发言。

会上,胡俊云副校长指出,建工学院应该用好学校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培育等工作,在专业发展上看准方向,用好现有资源他鼓励,青年博士从学校的发展战略出发,抓住机遇,做好个人定位,在工作上有所侧重,他认为在服务地方上要重视专利数转让成功率以及标志性的横向课题(范永刚 供稿;黄殿武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