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复杂工程管理科研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2 】    浏览数 :  

一、团队基本情况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杭州湾大湾区等区域性规划逐步落地和深入,涌现出了大量的复杂工程项目,这些都为我们的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更好地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并发挥每位老师的特长和优势,在学院的统筹布局和领导下,组成了复杂工程管理科研团队。


二、团队科技主攻方向、研究内容

1、建设项目主要参与方组织文化、知识共享、组织公民行为等因素对项目绩效的影响;

2、道路交叉口的规划设计与评价技术研究。


三、团队带头人和核心成员

方建,男,讲师,博士;

赵全振,男,副教授,学士,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

刘虹,女,讲师,硕士;

门小静,女,讲师,硕士;

博洋,女,讲师,硕士。


四、团队形成的背景和支撑条件

本团队成员之间具备良好的合作研究的基础和条件,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专业组成:本团队成员所学专业包括建设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和交通工程等,基本涵盖了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研究和实践所需的专业领域,并具有良好的互补性;

2、职称搭配:本团队成员职称涵盖了副教授、讲师和助教,充分体现了穿帮带的传承精神;

3、学历学位:本团队成员学位(学历)情况包括了博士、博士在读、硕士、学士,包括了国民教育序列的全过程;

4、年龄和经历:本团队成员既有初出校园的杏坛新人,也有坚守行业和讲台多年的职场中坚,成员年龄也形成了20-50岁之间的良好梯度;

5:教学和科研:本团队成员所讲授的本科课程,基本涵盖了工程管理专业所有主干课程,同时也主持(参与)了诸多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的纵(横)向科研课题,充分彰显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优势;

6、外联合作:本团队成员主要毕业于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土木和工管专业强校,未来与这些学校的科研合作也是大有可为。

团队成员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逾20篇,主持或参与主持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8项。